公益旅行》許芷維 放假、服務兼得
2005/03/18
【聯合報系校園特約記者楊心怡╱專題報導】

 

公益旅行由於互動深,很容易交到異國好友。(圖/星報)
「當初是想藉這個義工的機會,確定自己未來的方向。」許芷維說,她本來大學想念心理系,後來誤打誤撞進入食品營養系,但是兩個都是她有興趣的領域,因此趁此一年的時間好好思考。

 

y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3歲玩23國 紙上遊英去
【記者林建農/台南報導】

 

走過23個國家的許芷維(左)出書,母親陳惠珍笑得合不攏嘴。(記者林建農/攝影)
甫從靜宜大學畢業的許芷維,23歲走過23個國家,新出版「我要去英國Shopping!」專書,在台南市立體育場任職的媽媽陳惠珍笑得合不攏嘴,長年獨力照顧女兒的辛酸,化為喜悅淚水。

 

許芷維2歲不到首度和媽媽出國,今年寒假為寫書第3度走訪英國,完成高談文化出版社交付任務。她曾休學1年,到英國當國際文化交換青年志工,照顧1名下半身癱瘓女生,空檔時到處逛,買許多便宜戰利品,存錢走訪10多國,羨煞年齡相仿同儕。

 

y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想??當初…………

 

27年前二人的生活,想多一人;

是期待………

接著呢,種種的想法是多層的,

y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